close
說不開機

一開機就是一堆電話

所以我睡覺才不開機嘛!! 了?!

早上!碼的早上你們都沒在睡的喔?!

7點!8點!9點!吼!!

最糟的一通是

:喂~... ≡≡zZ
:喂~妹妹喔!

:恩.. ~"~?!
:你今天可不可以12點來上班?!我臨時有事,阿英一個人不行辣!

:...~"~恩~?!
:拜託拜託辣><好啦~~~

吼~又ㄋㄞ我!=..=" 上次要辭職也是ㄋㄞ我,受不了耶


:現在幾點?...Zz
:10點!喔~不!9點而已辣!!好不好辣~拜託~~~

:...(好睏..我好像跟人有約)
:好啦~~~拜託~~~

:..好辣zZ
:嗯嗯謝謝!我會給你算加班費!

掛上電話,

看一下時間

9:58分

靠!就是10點啦!還騙我才9點~騙我可以睡久一點喔?!

ZzZz~翻身

媽的!睡不著了

我幹嘛要開機睡覺?!


...

到公司

字條(信封)~

To:雅雲

特殊配合加班(還啥忘了)~12:00~14:00~$500

雅雲 午餐餐費直接從收銀機拿取

%^&^%&^*&^$%%^%


...給我500$外+午餐餐費

恩~錢拿了就叫阿英去買午餐^Q^


恩..好愛睏≡≡Zz


原想說可以睡到下午..誰知ㄧ大早的,電話沒停過==+

pm1點多~電話又來了

:喂~你醒了沒?!
:= =什麼我醒了沒?!我在上班了!!

:蛤@@!你不是2點的班嗎?!
:阿就臨時被叫來ㄚ= 3=

:喔...
:...蛤~那我就不能去了><

:呵呵~對耶
:嗚><


唉~雖小!


今天又被塑膠盒割傷,...痛!!

我的血!!又離家!!

嗚~手都貼滿膠布啦!

好一隻傷一隻,這隻好不容易不用貼膠布了另一隻卻要開始貼..

傷不停

看來我真該去捐捐血了@ˇ@

誰要去?!一起阿><

捐完會很好睡喔!!





來台開演唱會ㄟ..帥哥.///. 雖然有小孩了= ..=+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