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機中風雖中風

接收功能還真不錯呢= ="

等我另一隻門號到期我要換換換!!!

原想說換中華~比較接收的到,But牙說亞太好@@?!

恩...小方也是亞太...網內互打免費呦~^ˇ<


老闆國外潛水回來了~一回來不出我&小燕所料

先看到蛋糕再上樓找新蛋糕師傅下來罵:就賣ㄟ!..就賣ㄟ!!

哈哈~痛快!!

因為我7號那天休息~新師傅就趁機出一堆蛋糕

害我隔天看到蛋糕整個傻眼!!

一股衝動想把那些蛋糕全往拉機桶內扔!!

醜ㄐㄐ!!(請自行翻台語)

我整個無法忍受那些醜ㄐㄐ蛋糕~乾脆都不接近它們= =+


今天不知為啥就很累~也反胃

看到樓上~O勒!蛋糕麵包一堆等我撿是怎樣?!

師傅見到我表情說:你喜咩係阿喔?!

Q3Q:恩阿~快要連幽靈都當不了了~魂飛魄散!

(之前師傅看我超沒精神說我是幽靈= =")


然後接一堆蛋糕單~懶的走上3樓(累弊我)

在2F:小方!
轉過頭:?!

^^:有單喔!
= =方:拿上來丫!

^^":在這邊!快!
= =方:上來ㄚ!

清師:妹妹你是在叫小弟喔!?
^^:呵~對阿!

....決定貼在牆壁上!你自己拿= 3=+

下樓顧我的門市



不久後又一張單= =+

走到2F~

VA:小方!!快遞!!
單拿在手上搖阿晃

方:笨妹~快上來!
VA:簽收一下!

方:快拿來
VA:先付錢^^

我好像太自找苦吃了= ="有被虐..


一大早的開始切吐司

噁~聞到起司火腿的味道..想吐@@

怎摸回事?!

我有病?!

左邊會痛..胸腔下面是啥?!

我上次是撞到右邊~怎摸痛的是左邊?!


中午了~我吐司..土司還沒切完><

臭吐司機,夠難切!虧我還洗你刀,磨你刀

小燕來了~幫我弄吐司機:我來切辣!

...不行!這是我早班滴職責!!


出去買午餐~咦?! 機車行有新人?!

偷瞄一下..


突然頭被押著@@"誰?!大膽!!

我打!:你很ㄐ車ㄟ!!

呿!連出來外面還會遇到小方..有沒那摸雖?!



OH!今天真的比較累不知WHY

禮拜一症候群吧XD

(乾你屁事~你又不是每週休)



...有人說我打網誌太詳細了= ="
於是講了2個小時的電話..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.-.-.-.-.-.-.-.-.-.-.-


應該不多人知道她= ="
不知啥時..1年前還2年前..紫外線雨聲街蝦咪ㄉ都還不錯聽
隔不知多久現在又出了..我以為她不會再出勒 ㄆㄆ~畢竟很多人都降

竟然還找了我阿行去~ㄆㄆ:P


發現我現在很"HOT"直長髮穿短褲正咩!!EX艾薇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