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睡到早上很自然的醒來

不對= =!今天休息~可以繼續睡!

睡到中午~實在睡不著

起來準備赴約

先跟餅&牙去看國中同學

有雪莉~ㄚ奇~拉基彬~阿臭&芋頭

沒啥變..

之後就接到笨蛋電話= =

我就不知道中正橋

硬要我到中正橋

案ㄟ!

害我被牙牙笑~"有沒有那摸路癡哈?!"

自己一個人在路上還是老招~問騎士

感謝各位好心騎士^^

好不容易騎過中正橋後

笨蛋:你在哪了?!
VA:不知道!

笨蛋:你那邊有啥?!
VA:...廈門街

笨蛋:你不要一直叫辣~
VA:我都說我不會騎了~我不知道我在哪辣!

笨蛋:廈門街是哪阿?!
VA:...不知道>< 嗚~

笨蛋:...你好誇張
VA:...嗚~你很ㄐ車ㄟ

結果我真的在那邊滴了2滴淚= ="

才終於見到那傢伙



手機因一直被雨淋,秀斗了= ="

嗚嗚~一邊騎車一直講電話

手溼溼的天氣也溼溼的~終於,手機在吃晚餐時一直不斷地吱吱叫

它中風了!!


之後到餅家~下雨沒啥地方去

看雜誌閒聊

牙還幫餅化妝 ㄆㄆ

整個有睫毛沒睫毛差很多XD

超爆笑的化妝過程~呵呵呵

照片PO上來肯定讓你們驚豔@ˇ@

唉~我手機壞了= 3=嗚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