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帶了LINKIN PARK去聽

小方一聽:哇~你有聽LINKIN PARK喔?!
= =:...對阿

方:哇~女生..(還沒說完被我擋著)
= =:不要再說女生..

方:女生竟然會聽LINKIN PARK耶
還是被他說下去

唉~能不能換點新的?!難道就只有那摸一句話?!
"女生會有聽LINKIN PARK的?!"

反倒是小方..

VA:你有在聽喔?!
方:有阿!我有玩電吉他,有拿來練

VA:@0@?!你有玩喔?!
方:有阿!聯合的電吉他很好聽,不像一般吉他很吵

哇~想不到...小方竟然除了畫蛋糕也有在玩電吉他呦~

想不到想不到...小方應該都用這2招騙女孩子吧XD 哈哈

因為我聽LINKIN PARK 小方一大早就將他話夾子打開

整個ON!

我在整理店面,小方一直不斷地講電吉他&LINKIN PARK

...剛睡醒怎摸那摸HIGHㄚ他= =

聽到沒啥音樂聽,超悶的

VA:聯合有出新專輯耶!
方:對阿!

VA:你快去幫我買回來!
方:下載一片就好啦

VA:不要!聯合的我要買正版!
方:你都買正版喔?!

VA:只有我喜歡的才買= 3= 你當我錢多阿?!
方:呵呵~那你怎沒有燒艾薇兒的?!

VA:有下阿~但我家不能燒
方:你不會燒喔?!

VA:我家沒有燒錄的辣~你不是可以燒?!快去燒來丫!
方:好ㄚ~我燒給你

= =感覺怪怪的= ="


今天超~~無聊,一直跑上去再跑下來

方:你怎摸一直跑來跑去?!
VA:謀聊阿~ = )3=

ㄚ清師:你又來監督喔?!
VA:呵呵~嘿阿!好好做嘿!XP

欣穎意外出現在店裡,案= =在蒐枸很閒耶!

瞎哈拉幾句就去買午餐給我吃了:)

到了下午,新人都還沒來

VA:都你辣小方!你把人家嚇跑了
方:最好是辣
ㄚ清師:小方你讓人受ㄐㄧㄥ了!

哈哈哈~受ㄐㄧㄥ
VA:小方~呵呵呵~~手腳好快喔!
方:...欠揍喔你!

然後小燕上來
VA:小燕~師傅說小方讓新人受ㄐㄧㄥ了!呵呵呵><
小燕:@@?!
ㄚ清師:恩!美賣!接因仔ㄟ尬ㄟ!馬上講馬上學!(儒子可敎也~)

呵呵呵~不知為啥今天很好玩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