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

來幫我送午餐

嗚~

沒人幫我送午餐

只有小郁ㄚ清師小燕有人性,會買給我吃

但我不想麻煩他們

所以我都等到2點人來了我才去買


今天拿竹籃,原想說帥帥地走拿去放


碰!!


竹籃去用力的頂到冰箱

頂到我的身體~

OH!!

:好痛!><

小燕一邊結帳一邊焦急回頭:怎摸啦?!

><:因公受傷有$600吼?! (想錢想瘋了~最好是因公受傷,自己不小心)

燕:恩!對阿!你可以跟何先生拿$600了

店裡剛好人不少~瞬間吸引不少目光

走進去蹲在地上><:好痛好痛~嗚~~

站不起來:嗚~...

天ㄚ 鬼叫什麼= ="都給客人聽到了

自己一個人痛苦地緩緩站起..

走過去幫小燕結帳:嗚..好痛..

燕:你還好吧?!小心啦!很痛喔?!

痛:我手在抖ㄟ@@!

一位男客人:小心阿!看你撞的,還好吧?!

^^":一共165元,謝謝..

一直抖抖抖幫客人們結帳

^^":手一直抖耶

燕:小心阿!說不定傷到內臟整個移位

^^":明天就看不到我了~呵呵

恩..雖!




HONEY*
HONEY HONEY*
HONEY HONEY HONEY*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