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 ="太自傲

隔天我差點遲到><

好在~好在好在~沒有遲到

小方竟開始學我吃美X美?!ˋˊ沒創意!

新來的蛋糕師傅,作一天~BYE-BYE!

隔天又來一個新的蛋糕師傅,作一小時~BYE-BYE!

哈哈哈~我們店真是太屌了!把人家都給嚇跑惹!
我們蛋糕會很難做嗎?!唉~小方都做的下去- )3-

沒有辣~小方畫蛋糕挺強滴!^^蠻可愛滴

早班超無聊~一直跑上跑下~偷摸魚^皿^跟他們聊天

好險還有人跟我聊天~不然都快睡死嚕

SOOO歡迎各位閒人打來呦^ˇ<
(電池給它充飽!)
早上沒幾個客人~
音樂又不能全放自己愛的~也不能給它轉大聲點~

給老闆知道ㄟC郎ㄡ~
還沒啥歌聽~有點聽膩= ="

阿阿阿!!!聽說聯合出新專輯啦>ˇ<
好HIGH!我要給他衝出去買!!^0^

BY THE WAY

我破產了><嗚~
我死定了!
買的東西沒錢付了
還有接下來的"應酬"要花錢囧
挫賽!

挫 賽 !!


挫  賽  !!!


-口-|||


錢錢從天而降吧!


好!我去當援交妹!!

碼ㄍ逼逼~沒身材也沒臉蛋當援交,西門怪杯杯都不要
吼!也沒時間去西門站!



賣血好了!
如果是我是男的還可以賣精!

哈哈~
也有女生賣卵啦,但聽說比較難賣也會痛(不知道,聽說的)

吼~沒錢啦~ 囧
下班後去兼職好了@@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