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佳在都沒有遲到^0^

還有時間吃早餐~ㄎㄎ

早上到那邊大家都一個樣~還真可愛

做麵包的吃蛋糕,做蛋糕的吃麵包當早餐,唯獨我吃美x美~ㄆㄆ

小郁:雅雲你今天好漂亮歐~!
= =:要喝咖啡是吧?!

小郁:呵呵~我這招你都知道囉?!
= =:你也換點新的,下次再不換新的就沒有得喝!


恩..泡2杯~一杯小郁一杯阿峰師傅,上次只泡小郁的被師傅酸~ 呵呵

結果蛋糕師傅看到了

ㄚ清師:要泡咖啡給我喝喔?!
^^":你要喝吼?!

Ok~要喝我就泡,剛好4杯~小郁ㄚ峰師ㄚ清師跟小高(新麵包2手)

小方就免啦~因為他只喝冰的,剛好冰塊機扔了XD


小方一看到我早班就問:你怎摸早班?!
ˋˊ:臭小方!我前天跟你說的蛋糕為啥沒給我?!還給我休息回南部!?找死喔!!

還沒醒:??你說啥ㄚ?!
ˋˊ:我的蛋糕辣!

終於想到了:..喔喔..那你後來怎摸辦?!
ˋˊ:就拿冰櫃的爛蛋糕阿!哼!

..想轉移話題:你不是不做早班了?!
= =+才不跟你說話!

由於大前天他惹我生氣於是我不跟他說話= ..=哼!

之後接了不少蛋糕單, ㄆㄆ

原本都還有說有笑一直吵我,後來收我ㄧ堆訂單後臉很臭:D

活該辣=..=

小燕來上班後跟我說小方臉很臭,唉~好吧,幫幫他= =

幫他搬東西到3F(工廠不租了)

小方一開始看到我搬盒子沒啥表示

後來我拿了盒紙片

小方:ㄆ~我揍你歐!

恩 終於笑了^^" 不枉費我幫他搬東西

在樓梯交會~
VA:吼!我都走過來了你還走過來!很胖ㄟ你!
方:說什麼?笨妹!

結果他竟然得寸進尺了起來@@!

方:ㄟ~幫我把這些放到冰庫去!
@@:呿!

方:好辣~!幫一下
= =:放哪辣?!

帶我進冰庫~ 吼!冷死!!


今天我打了小方,挺硬的! 嚇了我一跳!
原因:他太欠K!

出了蛋糕,要我幫他擺冰櫃賣
哼!不會叫別人擺喔!不理他~ 轉頭叫新人去擺~ㄆㄆ

後來又出了個蛋糕~很識相的自己走到冰櫃去,又走回來

在我旁邊放下= =+

挖勒!終於忍不住給他打下去了

VA:你很奇怪ㄟ!你自己不會放喔!都走過去了!還走回來給我?!
方:給你放咩~還要移位子~

OOXX...

但他身體好硬喔,嚇了我一跳~不如外表所見~很女性
害我破戒打人= =+

早上蛋糕終於給他硬趕出來了

問客人:還可以吼?!^^
因為是小方設計..
客人:恩~可以

只有可以?!:漂亮吧?!
客人:^^跟你一樣漂亮

= ="YOU NOT ME TYPE


出去買金莎時,等紅燈

"嘩!!!"

@@?回過神一看

呿~隔壁寵物店騎車過去

後來他進店裡問:你有沒有被我嚇到?!
- 3-:沒有阿!

@@:你真的沒被我嚇到?!
- 3-:沒有阿!怎摸了?!

後來又來我們店裡
又問:你真的沒被我嚇到喔?!
= =:沒有阿~怎拉?!

^^:我下次一定會嚇到你!
= =:...

^^":你傻傻的站在馬路邊,被車撞了都不知道怎摸死的!當心我撞死你
= ˇ=:好阿!麻煩痛快點!一次就讓我死~不要讓我難過

= =":亂講話!
= 3=:還不你先的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