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開始上早班嚕~

請大家於AM7:00給我來個MORNING CALL^^

哈哈哈~我應該是起不來上班吧@@或者..免睏阿!

反正我都5點睡,再多撐幾小時好了XD 會把身體搞死..

唉~頭怎摸會暈好幾天?!胃又怎摸會一直在做噁?!
失眠又是怎摸回事?!
WHY~~~?!

整個..很期待放假ˊ0ˋ

好可怕..早班不知做不做的來><

畢竟我只做了一天~ 哈哈!

早班蠻無聊的其實..(做過一天的感想)

還有..突然想到我的午餐...從何而來?!從天降下來嗎?! 哈哈

那次是小郁幫我買的..雖然可以叫他都幫我買

但...唉

好辣..好期待我BUY的快送來|D

快送來快送來~送來給我看看摸摸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