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幫客人結帳

準備幫客人綁吐司封口

客人:$%#%&

VA:恩?!(緊急把魂魄拉一點回來)

客人:不用綁了

VA:綁?!吐司喔?!

看一下手邊的吐司...我綁好勒= ="

VA:ㄜ..

客人:呵呵~沒關係!

好神!!我完全不知道我那摸強@@ 哈哈

客人看到也是整個傻眼..


今天出現不少迪迪~

其中一個令我特別滴印象深刻= =+

他一路看著我,走過來

我..可能他那邊癢吧還是怎樣..呵呵

他手捏著他噓噓滴地方..好不雅觀喔迪迪~

害我看的很羞XD



阿呀~4月就要開始上早班了><

我慘嚕~穩起不來的!

最近都早上5.6點睡~實在是睡不著押ˊ3ˋ

今天還是不舒服...囧



唯一開心的是...

我下標了!^0^BUY落企!!

雖然我不知為啥要BUY...

但BUY了就覺得..開心一點點,快活一點點,空氣也多吸了一點點

可能是因為我只BUY一點點吧XP

好辣..我BUY就BUY了..會不會用.... 再說啦^皿^嘻

小燕還跟我推薦一個包包~

說託他朋友帶只要1千多

瞎咪林青霞姐姐她尪的牌子..阿摘

然後小燕隔天就買了= ="

我看..好大一個喔!不是我喜歡的型..不然我會BUY下去= ="

正想買包包...

ㄟ對!

我的財主呢?!@ˇ@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