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噁~

今天一直不舒服

頭不舒服痛痛昏昏,也反胃噁心

太可怕了..我是怎摸了?!


今天好無聊~

拿蛋糕時跟小方瞎聊,殺時間~又是半小時過去了..

問他漢堡造型的蛋糕為啥不賣?!

他回說因為太費工了,很傷時間

結果晚上就有客人問說為啥漢堡不賣?!

呵呵~剛好小方下班叫小方自己回答:)

我忘了小方回客人啥= ="總之蠻敷衍的..

剛好植物人在店裡,看到小方

竟然說小方蠻帥的?! 哈哈

還偷偷摸摸地塞CD來

白癡耶= =最好沒人看到~店裡有監視器

耶!有2片耶~終於可以聽點新音樂了^0^

明天再來放看看~不知燒了些啥..

一片國語一片西洋,也不寫哪片是哪片= 3=


阿姨今天買了瓶指甲油給我耶~

顏色不是我喜歡的= = 勉強啦~呵呵

等我不做了也要去買指甲油^ˇ^

好久沒顧指甲了ˊˋ它們好可憐..

晚上阿姨自告奮勇說要去拿明早的一顆蛋糕,回來卻抱了好幾顆

我傻眼@@:幹嘛拿那摸多回來?!那都明天的呀!
(而且冰箱放不怎下了)

阿姨:可是小方說要拿來丫

屁辣:哪有~我去好幾次,小方都說不用拿押!

阿姨:那是因為小方心疼你,不想讓你拿那摸多顆,累嘛!

= =":最好是辣

害得老闆娘在旁邊笑很HIGH..

今天又有迪迪跟我打招呼耶^///^

有的是跟我揮揮手^ˇ^有的一直傻乎乎看著你,對他做鬼臉還會回一個給你>0<

真是太可愛了押!!

恩!我真的是迪迪殺手!花哈哈哈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