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整個不想起來也起不來≡3≡

有睡像沒睡一樣,一直莫名醒來,醒來感覺"有睡嗎?!"

趕到店門口~小方坐在那等開門

我也忘了他跟我講啥,一大早囉哩八縮的我腦還沒ON呢!

期中就有客人問:這裡面包什麼?!

≡﹏≡:奶鬆跟肉酥...

...

@﹏@:呵呵呵~奶酥跟肉鬆辣><!

也不知為啥很直接說出口,腦子果然沒還ON

清師傅今天拿草莓液沾我手:妹妹你看!

VA:ㄆ= ="

轉過去沾小郁:小郁你看!

郁:= ="

清師:呵呵

再沾一次^^:你看!

清師:越沾越多

再沾一次^0^:你看!

小郁:小心我拿墨魚沾你喔!

-。。-聞聞我的手:好香歐~^。。^

清師傅:好香帶回去呀!

VA對小郁:給你帶回家當香水~只有你有喔!味道獨特,專櫃買都買不到 

ㄆㄆ

上樓去拿東西~

小方在冰庫裡~手還一直頂著門~
怕什麼= ="門又不會關上!(有卡榫)

ㄎㄎ~偷偷站門外推門

門被小方撐開~

又推~

又撐開~

...我再推~

...開~

還開到差點壓到我@@"

VA:...

默默地又推~

小方終於探出頭來!

方:吼!難怪我覺得奇怪,就是你!

VA:哎喲哎喲好痛喔~!


哈姆一直跟著我走
走來拿東西走去拿小方的剪刀,走來剪開走去還小方

一直看著哈姆:呵呵呵~
哈姆:汪汪汪!!

VA:哎喲好恐怖!
方:吵死了!又幹嘛啦?!(上次小方有幫我管哈姆,不讓牠靠近)
VA:沒有ㄚ~牠一直跟著我

清師喊:小方!!

小方喊:安亂?!

清師:妹妹有在樓上嗎?!

方:有阿!在這!

喔喔師傅找我,快下去>ˇ<


中午小燕又買了午餐來~Sooo Sweet!^//^Love You~

然後小燕打電話叫另一個新人來"試試"~突然很激動!

抱著我猛頂@@

嚇的我推開她:幹嘛辣你?!頂什麼辣>///<

燕:我打錯電話了!我不應叫她來的!

VA:他是很差喔?!

又抱著我猛頂= ="

之後我上樓撿麵包

小燕也上來撿,還不斷的碰到我屁股= =

VA:我開始懷疑你性向了!你是不是煞到我?!
小燕:沒有辣~不是故意的,我喜歡男生辣!

VA:還是你把我當男生了?!
小方:你本來就男生啊!
VA:欠揍喔!!



要下班時,小方莫名地戳了我一下,不知還碎碎念了啥
啥時出現的?!:吼!很痛耶!

彷彿聽到小方"哼"地一聲走開= ="



吼!小方現在換用捏的了,之前都打~現在狂捏
捏久了,還專捏我肥肉最多的地方><

ㄐ車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