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班

回家

出門

不知道路

一直猶豫要不要打電話找救兵

...算了,我可以的

.
.

我拿起手機播出號碼

最後還是靠我自己到了西門町^0^"

真是太強了我~好感動><

然後跟黑妹&咩會合~

剪頭髮嚕~!!原本是小黑要剪~想想我也修一下好了^^


小黑還故意指定"貌似"阿j的設計師

...我不絕得像押~他故意要學阿j滴吧?!

阿j超搶手~一整排都指定要他@@"

於是我都剪完了電視也看了看才輪小黑(不就好在有先預約= =")

預約pm6~剪完已是pm9了= ="

真的很搶手ㄟ他


幫我剪的人蠻nice的~閒聊中發現他住中和@ˇ@

洗頭時還說我皮膚好

va:你有戴眼鏡嗎@@?!
叫什麼來的:有阿~真的辣~沒有人跟你說過嗎?!

va:沒有!你度數要加深囉~
好像c開頭:真的阿~以我那摸近看你皮膚算很好ㄟ

va:你隱形眼鏡掉了吧?!


在剪瀏海時他叫我閉上眼

...

到底c什麼: 恩?!怎摸往後倒?!

va: 呵呵@@~睡著了

頭有囤一下@@呵~



我剪完愣住~沒有喜歡

但算了~ 累死我~ 好想睡~ 剪完就好

他說現在在HOT復古風..

突然心血來潮幫我玩頭髮,想說要嚇嚇我朋友

他很可愛~一邊幫我弄還一邊緊張咩他們上來看

呵呵~

他交我可以分2段~長的綁麻花辮藏在裡面

降看起來就是短頭髮了^^


結果小黑還真ㄉ以為我剪短髮= =" ㄆ

一直到拍完貼要回家了,小黑才驚覺XD 蝦~

回家時

傻眼~
一開始都還會騎

後來...
嗚嗚嗚~又一股想哭的衝動衝上腦門

跟著騎士們亂騎,加上VA天資聰穎

終於給他順利回到家^^



我還是可以的




....


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
我發現我真的行程很滿,整個很趕場

所以為了要玩盡興,玩個夠!請事先預約喔~!!^ˇ<

一天趕2.3個地方真的蠻累的= ="

已經排到下個月嚕~要約要快>0<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