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˙˙˙ 今天茶葉蛋又再說了 "以身相許"我就交你騎野郎= ="

無言~  還說啥騎野郎 他交我 可是他要坐後面 降才可以抱住我= =  讓我有壓迫感才學ㄉ會


屁~~~!

有人在我後面我反而學不好  會摔車@@


*。。*。。*。。*。。*。。*。。*。。*。。*。。*。。*


可憐喔~咪ㄟㄚ= ="

18歲的生ㄖ竟然出車禍ˊ口ˋ|||


還事先打給"BF"去定位

還請他們幫我們安排佈置之類的~  白費阿~

謀猜剛@ 3@"

為了你翹課 主角竟然沒來  大家傻眼

唉呀呀~  好好療傷叭@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