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ㄐ真滴秀斗ㄖ!

手機真的啪代阿!

講電話講一講自動關機要不就重開機@@"

而且講一個小時就沒體力了!!

挖勒~不過淋個雨,有必要降子嗎?!

害得人家都誤會我><

講一講掛他電話或關他機,一切都不是我所願意的阿>~<"

我會叫我ㄐ仔向你們毀西勒的!! FORGOT MY ㄐ仔



今天心血來潮拿出OO(熨斗造型小喇叭)來聽

插上大B(IPOD)開始入眠

好像不到一小時電話就來了

然後講個一小時ㄐ仔受不了了

羊癲瘋開始發作

害我被唸..再半小時就沒電了

沒電就算了,繼續睡

...結果換大B沒電= ="

算了,切換成FM

聽著DJ&音樂...ZzZz~

沒多久我好像就爬起來充電~

怕睡死隔天上班沒鬧鈴= ="

不知為啥我還開機@@連我也秀斗了

接下來就是不用睡了,躺在床上哈拉聽音樂

挺不錯滴~

講一講又秀斗了,算了!!關機!ˋˊ+

接著我就起床坐在電腦前keykeykey,大B給它充充充






整個HOT~~~到不行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